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星巴克推出全新口味「草莓脆片優格星冰樂」、「巧克力香蕉脆餅優格星冰樂」,神級搭配超欠喝!

酷熱的天氣就是要喝星冰樂!一直以來,星巴克的星冰樂都是人氣銷售榜上有名的飲品,且時不時推出的限定口味更是讓粉絲們爭相朝聖,今番,星巴克再度推出全新口味。以濃郁的優格與草莓果醬混合在一起,最後撒上草莓乾與穀麥片碎粒,有著鮮豔外觀與多層次口感的「草莓脆片優格星冰樂」、以及結合濃郁的摩卡巧克力醬、酸甜清爽帶有香蕉風味的星冰樂,再搭配巧克力餅乾脆餅碎粒,帶來經典巧克力香蕉全新組合的「巧克力香蕉脆餅優格星冰樂」!

此外,更有細緻柔和風味的「接骨木風味醇濃抹茶那堤」以及在地開發,將鹹焦糖風味的牛奶泡沫與冷萃咖啡完美融合的「鹹焦糖風味冷萃咖啡」及限定氮氣系列門市才有的「鹹焦糖風味氮氣冷萃咖啡」,從果香優格星冰樂到獨特風味的茶那堤與冷萃咖啡,提供暑氣全消的盡情享受,更多詳細販售資訊可至星巴克官方粉絲專頁查詢。

 



 

source: 星巴克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