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純真童年徹底崩壞!哆啦A夢迷因「小夫我要進來了」急速爆紅,網友Google後紛紛卻痛哭「我後悔了」!

最近台灣迷因界掀起了一股全新勢力,相信最近各位的臉書版面上一定常常看到「小夫我要進來了」這句謎樣台詞,且諸多留言中都能看到「哆啦a夢」、「小夫」、「胖虎」等人的謎樣梗圖吧,原來最近有一部名為《哆啦A.V.夢》的 18 禁同人漫畫,由於劇情太過「童年崩壞」而迅速爆紅,卻意外讓許多好奇的網友痛批「我的童年就這樣壞掉了」!



《哆啦A.V.夢》是一部同人的 18 禁漫畫作品,然而它的爆紅卻與作者的畫工「完全沒任何關係」,這部作品會如此火熱的原因竟全是因為它『超級重口的劇情』,搭配上作者為作品中人物搭配的那些獵奇台詞,徹底摧毀了《哆啦A夢》在我們心中保有的那唯一一點純真,網友瘋狂傳播的留言下卻再度吸引充滿好奇的純真人前去 Google ,形成了前所未有的童年破壞鎖鏈。這部作品的劇情相當獵奇,作品中大雄由於被小夫嚇到閃尿,所以挾怨找哆啦A夢報復對方,結果卻意外發現胖虎與小夫兩人的祕密,而胖虎那句「小夫我要進來了」也瞬間成為近期最流行的迷因。不知是福是禍,近期《哆啦A夢》劇場版《大雄的新恐龍》也即將上映,宣傳海報卻與《哆啦A.V.夢》中胖虎撥雲見日的畫面完全無違和,連帶受到了一波討論,看過《哆啦A.V.夢》痛失童年的網友也再次回想被胖虎統治的恐怖,已成為行屍走肉的小編在此奉勸各位,千萬別在網路上搜尋這部作品,否則真的會造成童年崩壞啊!

未滿18歲或想保有童年的讀者啊!這是最後的警告!千萬別打開下面那部影片!!!!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