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又有未來老婆?Keanna 感嘆「以渣為榮的時代什麼時候結束」,謝和弦爆氣發文反嗆!

謝和弦自強制送醫出院後似乎仍不改發文洗版,大肆製造話題的個性,日前謝和弦與莉婭前往觀看歌手采子的演唱會,過程中不管女友莉婭在旁,還大方對采子示愛,甚至說到是「未來老婆」,引起了不少討論。隨後,前妻 Keanna 便在自己的 IG 上抒發心情表示「這個以渣為榮的時代什麼時候結束」,沒想到謝和弦自動對號入座並發文反擊。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歌迷送花任務達成 采子現場有夠穩的 歌聲迷人被療癒了 滿滿才華的音樂人 #像極了熱情 #哈們

謝和弦 R-chord 新官方IG(@chord760415)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謝和弦在 Keanna 發文後沒多久也在 IG 發文「那個以賣弄風騷與淫蕩的國王 什麼時候才能把孽緣關係結束 什麼時候才可以聽到她唱現場 以奴才跟僕人為榮的時代掰掰」無疑是在反嗆 Keanna,對此 Keanna 只淡淡地說:不就是在說一個扭曲了心態 忘了純粹本質的社會現象。昔日人人稱羨的夫妻至此到這樣的地步也讓不少粉絲感嘆可惜,也希望彼此的關係能儘早結束。

 



 

source: 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