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電影視界|最強大叔馬東石,曝光漫威電影「永恆族」幕後劇照! 安潔莉娜裘莉正到翻!

漫威電影,做為全世界最具盛名的英雄塑造聖地,再加上十分優秀地後製及劇情編排,僅要推出便會引起大量回響。而《永恆族》做為此個影業第 25 部電影作品,不僅在演員矩陣裡加入 Kumail Nanjiani、Barry Keoghan 等一眾演出精湛地影星,更還有「票房保證」   Angelina Jolie、馬東石兩位地加入,可謂是聲勢浩大。

近日,曾演出《屍速列車》地韓國演員馬東石,亦趁空檔之餘曬出「永恆族幕後照」,不過時間軸並非是近期曝光,而是去年與團員們在拍攝期間,一起過聖誕節的紀念合影。這並非是馬東石首次曝光有關地漫威消息了,之前他便於社群平台大方歡迎漫威,其影業主席 Kevin Feige 亦寫道:「親愛的馬東石,歡迎來到我們漫威家庭,有你我們十分開心」。最後關於這部電影因 COVID-19 地關係順延至 2021 年 2 月 12 日上映,後又因許多外力因素推至同年  5 月份,正確日期或還會有變故,不妨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Source/  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