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販售預告|Nigo 大神親自演繹!adidas Originals x HUMAN MADE 系列鞋款即將發售!

adidas Originals 再次聯承日本潮流天王 Nigo 的品牌 HUMAN MADE,精選三款經典鞋型– Stan Smith、Campus與Rivalry,以全新配色與標誌性細節,重新再造復古新作。Nigo於 2010 年創立了 HUMAN MADE,專為視覺設計師、攝影師、策展人和音樂工作者等創意人設計系列服裝與鞋款,並持續透過他獨有的創意視角,打造許多極具個人特色的單品。HUMAN MADE一路以來從美式復古的根源出發,經由 Nigo對青少年流行文化的獨特理解,至今已發展出識別度極高的設計和品牌路線。今夏adids Originals延續這波復古氛圍,推出共九雙令潮流圈引頸期盼的聯名作品,勢必再度掀起搶購風潮!

Stan Smith HUMAN MADE系列以更大膽、更具品牌特質的外型問世,全皮純白鞋身以草綠和淺灰為主要色調搭配,除了鞋跟的「DRY ALLS」字樣外,鞋側辨識度極高的HUMAN MADE紅色心型標誌更以畫龍點睛的效果帶出聯名特色。

Campus HUMAN MADE系列鞋面以獨特的磨砂皮質製成,除了草綠與淺灰外,更推出適合夏日的涼爽天空藍;鞋身品牌標誌性的三條線上則印有HUMAN MADE經典標語「Gears for Futuristic Teenagers」,代表性的紅色心型LOGO則於鞋跟處巧妙點綴。

第三款聯名系列選擇了極具復古特色的Rivalry鞋款,分別以繽紛搶眼的色系混搭,打造80年代街頭氛圍。鞋款內側的HUMAN MADE心型標誌及外側「Gears for Futuristic Teenagers」標語,除了點出潮流教父Nigo的設計理念外,更顯adidas Originals所賦予的運動時尚態度。

adidas Originals HUMAN MADE 聯名系列 8月6日(四)上市,詳細販售資訊請鎖定 adidas 官網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