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V 女帝有夠厲害!三上悠亞 驚人展現好歌喉、率領 恵比寿マスカッツ 釋出新曲〈DIGITAL NOISE〉!

日本 AV 產業何其大,不論是有著相關法律的保障外、甚至因為經濟效應極大,更發展出所謂的「一片女優」的角色,透過發行「一本限定」的方式出道、並進而賺進大筆酬勞。但日本 AV 產業會這般盛行,不但是發展已久的關係、更因為著經濟公司會縝密的以「藝人」的方式經營他們,儼然打破了普羅大眾對於「成人演員」的刻版印象。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恵比寿マスカッツ【公式】(@ebisu_muscats)分享的貼文 張貼

 



 

如知名的「AV 女優」團體 ─ 恵比寿マスカッツ (惠比壽麝香葡萄) 正是一經典例子。自 08 年於電視深夜電視節目出道的他們,儘管起初不被粉絲看好、認為其便是宣傳公司的新噱頭。豈料經過了團員的汰換,加入了如 三上悠亞、櫻萌子 等真正待過唱跳女團的 AV 女優,致使 恵比寿マスカッツ 彷彿在音樂作品上更顯得出色且專業。

而在稍早,恵比寿マスカッツ 也再度釋出新單曲〈DIGITAL NOISE〉,帶給粉絲驚喜一面。正因為著先前他們歌曲,多是類似女團的音樂風格,但此番的〈DIGITAL NOISE〉、卻令人意外地呈現出動漫主題曲之覺,甚至在當中、有著亮麗歌聲的 三上悠亞 更是展現 solo 段落,令〈DIGITAL NOISE〉畫龍點睛!感興趣的朋友不妨點擊聆聽,一窺 恵比寿マスカッツ 的歌聲魅力吧!

 

source / 恵比寿マスカッツ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