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又是攻佔排行榜的節奏?「準金曲歌王」 J.Sheon 最新單曲《愛已死 LOVE IS DEAD 》 MV 正式上架!

人氣嘻哈 R& B 歌手 J.Sheon 憑藉著新專輯《巷子內》入圍金曲獎最佳男歌手,不過並無因此鬆懈!稍早前正式釋出全新單曲《愛已死 LOVE IS DEAD 》,找來了老搭檔剃刀蔣操刀, MV 影像由「我的檔期」謝乾乾執導,堪稱黃金級陣容;其中單曲封面更是 J.Sheon 本人親自設計,充滿野性的復古重金屬和 80 年代 B 級恐怖片風格,讓新單曲《愛已死 LOVE IS DEAD 》更加張狂及具侵略性。

本次全新單曲《愛已死 LOVE IS DEAD 》有著強烈的 80 年代風格,內容主要在講述因為「愛情」而葬送人生的人,因此 J.Sheon 以管理愛情墳墓的送行者角度來引導身旁因為愛情而消失的朋友們,讓人在聽音樂時,不禁想到那些因為「愛情」而消失不見的周遭友人現在究竟在哪?曲風方面則是非常有著濃厚 80 年代舞曲風格,鮮明的電子音效配上 J.Sheon 獨特的聲線讓人一聽就上癮!當然 MV 內容和畫面也是高水準,仿效早期美國的 B 級片風格,甚至搭上了近期火紅的「抬棺」議題,讓音樂與畫面相輔相成,給予視聽人絕佳的感官體驗,讓不少歌迷大讚:「這首單曲又將攻佔各大排行榜了!」有興趣的朋友趕緊按下播放鍵,聽一番吧!

 



 

source/ 索尼音樂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