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TOUGH Jeansmith春夏全新包款「袋」你重返美好時光

 

2013春夏TOUGH Men展現設計特色,新推出三大包款系列,包括懷舊牛皮革 (Acid Brush)、古著油蠟羊皮(Cannes Goat),和登山炭灰色鍊袋(Zipper Pocket),分別用不同物料與顏色為主調,並以多種手法展現濃厚復古味,帶你重返美好時光。

1. 懷舊牛皮革系列 (Acid Brush Collection)

過蠟的牛皮革,除了令皮革更加順滑之外,亦在皮革表面形成一種深淺色的懷舊效果。這個系列以咖啡色為主調,加入明顯的縫線和深咖啡色的拼皮營造粗獷感。同時以大小不一的口袋和銀灰色的鈕扣展現worker style的風格,簡易設計營造出型格一面。

                                                               懷舊牛皮革包NT$14180

2. 古著油蠟羊皮系列 (Cannes Goat Collection)

Cannes Goat系列以油蠟羊皮為主要材料,易搭配的棕色調加入刷色技術,營造仿污漬的效果,展現古著仿舊感。除了羊皮外,也用了厚身的牛皮袋帶與logo牌,深淺啡色的對比,增加了手袋的粗獷和原始味道。

                                                             古著油蠟羊皮包NT$9580

 

                                                     古著油蠟羊皮長帶小包NT$5580

3. 登山炭灰色鍊袋系列 (Zipper Pocket Collection)

Zipper Pocket的設計靈感源自爬山活動,以炭灰色的帆布拼貼深啡色牛皮袋和袋繩綴飾,讓設計更加特別。為了增加復古感覺,設計師特別在皮袋上加入界刂花效果,配合此系列的爬山風格,打造一種因為戶外活動而久經歷練的殘破感覺。而袋身裝飾的銀扣和皮帶,更是將登山用具的重新演繹。

                                                             登山炭灰色鍊袋腰包NT$5780

FB粉絲團:https://zh-tw.facebook.com/TOUGHtheofficialpag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