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大高材生知識型 Youtuber 被爆過往軟禁、施暴等黑歷史,網友:「退訂檢舉起來!」

近年來 YouTube 產業越發茁壯,而 3C 如此發達也在現今促成了「人人都能是 YouTuber」的風氣。此外,與各式人物相互推薦的模式也是迅速開啟知名度的方式之一,近日,一位知識型 Youtuber 「Elias」因在各個人氣 YouTuber 像是黃大謙、志祺77 等人影片底下留言引起關注,甚至日前還 ft. 馬克信箱,不過卻被眼尖網友發現他曾是那個「台大最狂大一新生」,隨著人氣逐漸上漲,黑歷史也被網友查出。

根據 Dcard 網友表示,「Elias」即是當時因「恐怖情人、情緒勒索、施暴」等行徑引起眾怒的謝姓男大生,當時在 Dcard 上引來大批網友討論,事件於近日再度被挖出,負面評論跟著湧入,對此 Elias 本人也在該篇文章下回應,不過不少網友們似乎還是認為這樣的頻道實在支持不下去,甚至連馬克信箱的合作影片下也開始陸續有負面留言,對此各位怎麼看?若有興趣,可至 Dcard 觀看更多相關回應。

 



 

source: Dcard/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