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派對子民準備躁動!S2O 首波演出陣容曝光、多組超 “燙” 嘻哈歌手即將同台演出!

於去年正式登台的「泰國潑水音樂文化節」S2O 在盛大舉行第一屆後廣受好評,不僅國際級別的 DJ Show 再加上精銳盡出歌手的現場表演、令派對子民的躁動不已外,甚至更因為著結合「潑水節」的元素,歡餘氛圍絕對是再提升!儘管今年因為著 Covid-19 的原因,讓不少群眾認為 2020 的 S2O 音樂節可能不會舉辦,但鑒於著台灣政府的嚴密把關、讓藝文活動逐漸解禁,除了致使主辦單位 Spunite斯邦奈 先帶來「WATERBOOM 濕身電音派對」ㄧ解群眾壓抑許久的躁動內心外、甚至在 9/5 – 9/6 號兩天上,盛大的「S2O Mix Edition」也將隆重呈現。

 



 

有別於去年的 S2O、今年的 Mix Edition 可說不論 “舞台” 抑或 “設施” 都再升級!包括在今年的演出場地 大佳河濱公園 上、「S2O Mix Edition」就再擴活動規模,增設乾、濕兩區、並祭出四個獨立風格的舞台,讓派對子民們能享受到多元曲風的各式躁動。

而在剛剛,S2O 官方也正式公開了首波演出 line-up,且不單在 DJ 陣容上邀請到 Don Diablo 和 Paul Van Dyk 重磅透過特別的虛擬方式呈現、甚至在藝人現場表演上,S2O 更火爆帶來 Asiaboy & Lizi;Marz23;高爾宣 OSN 和 呂士軒 等各自都在 Youtube 上都有著「破百萬金曲」的音樂人,讓派對子民們能在現場享受到不論是 Trap、Emo Rap 甚至是 R&B 的曲風,要 “炸” 要 “抒情” 皆能一併體驗!

而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上述的表演者外,今年的 S2O 也力邀多組國內 DJ 像 MR. SKIN 和 Rappers 如 蛋頭 BG8Locc、BRAD 李靖黌、FRαNKIE 阿法、VIGOZ 和嘻哈組合 G22 一同參與這場「泰國潑水音樂文化節」,此陣容絕對叫不少嘻哈囝們相當期待!甚至、此次曝光的 line-up 只是 S2O 的首波名單,感興趣的朋友也不妨鎖定 COOL、得知 S2O 最新的演出陣容吧!

 

source / S2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