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有多少位老闆買得起?這款 Rolex Daytona「John Player Special」你知道多貴嗎?

瑞士手錶品牌 Rolex 做為全世界最具盛名的生廠商,旗下有 Submariner、Day Date 等多種型號,且有關其歷史脈絡與製錶工藝技術亦是世界知名。而近日,該品牌一支產於 1969 年地罕見 Cosmograph Paul Newman ref. 6264「John Player Special」,進入 Sotheby’s 拍賣行引起錶界狂熱。



除配備 Paul Newman 錶盤與 727 型機芯,整個象徵貴氣地黑金主調與 70 年代 Lotus Formula 1 JPS 外裝徽標相互呼應別有名氣,且由於年代久遠目前估計僅存少量 10 枚,而在如此稀罕的數量區間,識貨用家們的競標拍賣最終得以 $1,545,723 美元成交,遠遠超出預訂地 $400,000 – $800,000 美元,打破英國拍賣會有史以來腕錶的最高成交價。另外,拍賣官方 Sotheby’s 同時表示:「非常榮幸地代表一位重要的國際私人收藏家展示這幅非凡的作品。」

Source / 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