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狠愛演」事件持續延燒!大蛇丸首度發聲明:「報酬與分成我都是拒絕的!」 網友笑問「竟然沒替女友說話?!」

稍早前狠愛演正式在 IG 宣布不再更新主頻道,並且證實「內部有問題」,隨後牛排以及胡椒的女友們也成網民的攻擊對象,認為他們是造成「狠愛演」失和的主要原因,而後不久牛排及胡椒也陸續發布個人聲明,替自己女友說話,不過整起事件受波及最小的大蛇丸稍早也正式在 IG 發布百字聲明,不過網友的回應讓瞬間歪樓!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大家好 我是蛇丸 首先我要謝謝一直以來,支持我們的觀眾沒有你們就沒有狠愛演,謝謝大家在這段時間給了我們很多鼓勵與祝福,也謝謝胡椒與牛排在我人生低谷的時候拉了我一把,讓我的家人可以不再為了我擔心,謝謝你們! 這兩天我想了很久,我想澄清一下網路上的一些謠言。 有人說我為了更多的分成與團隊不合, 首先我要感謝狠愛演給我一個舞台讓我可以毫無顧忌的展現自我,沒有狠愛演就沒有大蛇丸! 我覺得這是一個巨大的恩情! 對於團隊一直想給我的報酬與分成我都是拒絕的,我認為友情無價,可以幫助到我的朋友們,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跟著自己的朋友們一起打拼一起衝就是我這輩子最想要的事情,這段經歷也會是我人生道路上最珍貴過程! 對於團隊最後做出停更的決定,我也很難過。 但是只要是團隊做出的任何決定,我都是尊重與接受,也相信未來的道路上我們還是會互相扶持,謝謝大家陪伴了我們這麼長的時間,也在這段時間給了我們很多鼓勵與幫助,我相信快樂不會因此終結。 最後我想跟大家說 希望一切都安好 凡事求個圓!希望大家停止一切謾罵 網路上有太多不實的謠言跟指控了 未來我們都會繼續努力的 謝謝大家!

大蛇丸(@jam_cutepig)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蛇丸在聲明中先是說道感謝牛排和胡椒,表示沒有「狠愛演就沒有大蛇丸」,再來針對網路謠傳蛇丸對於分成和報酬有意見回應,他鄭重回應:「對於團隊一直想給我的報酬與分成我都是拒絕的」他認為友情無價,可以幫助到朋友是一件開心的事情,但對於團體停更只能尊重和接受,最後謝謝粉絲的支持,並且希望謠言能夠就此打住。不過蛇丸如此嚴肅的聲明,卻引來網友開玩笑表示:「你應該要替你女朋友說話?為什麼沒有?」、「是不是少了女朋友那一部分?」讓聲明瞬間歪樓。

 



 

source/ @jam_cutep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