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語饒舌就是夠勁!臭屁嬰仔 夥同 Gambler、ED Lin 釋出新作〈Omega〉,更在 MV 最後埋藏驚人亮點!

儘管在過去,臭屁嬰仔 的音樂風格多呈現「幫派陷阱」之覺,讓不少樂迷聽得大呼過癮,但隨著他們越靠近主流音樂世界、臭屁嬰仔 的風格更能說是百花齊放,不但接連挑戰 Pop 曲風、EDM 甚至是充斥 Chill Vibe 氛圍的作品也一同展現,著實突顯出三人潛藏的音樂才華。可是越隨著時間的推移,著實越令樂迷開始懷念起 臭屁嬰仔 那屢屢狂妄的「口調」,而他們也於稍早正式曝光〈學眉角Omega〉作品,再次展現獨到的 臭屁嬰仔 特色。

在這首〈學眉角Omega〉上,不但 臭屁嬰仔 三人皆透過歌詞、呈現過往那狂妄不羈的江湖態度外,甚至再搭配火熱製作人 萬志軒 操刀編曲和製作人,儼然令十足的「匪幫感」活靈活現!而在〈學眉角Omega〉作品中,臭屁嬰仔 也特意找來了同樣以「幫派饒舌」崛起的新秀 Rapper ─ Gambler 和 ED Lin 一同獻聲,更讓聽眾感受到不一樣的江湖氛圍。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臭屁嬰仔CockyBoyz(@cocky_boyz_yln)分享的貼文 張貼

值得一提的是,就先前與 臭屁嬰仔 的專訪 (Click)中他們就提到,因為三人都很喜歡國片的因素,所以包括先前曝光的〈弱山雞〉音樂錄影帶才會運用類似此元素進行拍攝創作;而從此番的〈學眉角Omega〉上,我們也再次看到 MV 中 臭屁嬰仔 細心地納入台灣早期黑幫電影的氛圍,甚至在最後、他們更邀請到火熱 Rapper「Barry Chen」入鏡作為彩蛋,著實讓許多樂迷驚喜連連。

 

source / 臭屁嬰仔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