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pple 下半年新品開跑!2020 年版 27 吋 iMac 突發更新:速度更快、容量更大

今年 WWDC20 開發者大會上蘋果最重大的宣布,絕對是 Mac 電腦將從原本的 Intel 處理器,改為蘋果自己研發的 Apple Silicon,還承諾相關產品有望在年底推出,但在此之前,蘋果對既有的產品更新仍不遺餘力,稍早再度無預警的發佈了 2020 年版 27 吋 iMac 的更新,包括:配備更快速的 Intel 處理器最多可達 10 核心、雙倍記憶體容量、新一代 AMD 繪圖處理,所有機型均配備儲存容量提升四倍的 SSD,全新 nano-texture 玻璃選項帶來更令人驚豔的 Retina 5K 顯示器,以及 1080p FaceTime HD 相機、更高傳真的揚聲器和錄音室等級的麥克風。

 

同時,蘋果 21.5 吋 iMac 也把 SSD 儲存變成標準配備。iMac Pro 則升級為 10 核心 Intel Xeon 處理器。全新 27 吋 iMac 售價 NT$57,900 起,21.5 吋 iMac 和 iMac Pro 的更新機型售價分別為 NT$35,900 和 NT$159,900  起,正確的預購與開賣日期,則有待日後蘋果官方公佈。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