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迷因界又一巨星殞落!曾以「斷開魂結,斷開鎖鍊」聞名的「郭美江」牧師病逝,享年67歲

靈恩派牧師「郭美江」曾於 2013 年以「燒毀」、「斷開魂結,斷開鎖鍊」、「信耶穌者得鑽石」紅極台灣迷因界,其頗具效果的佈道也吸引很多迷因愛好者的「二創」,成為廣為人知的一位台灣牧師。久未出現在網友眼前的她也默默的持續牧師的佈道工作,想不到昨日〈4日〉網路上卻傳出消息,證實這位在台灣頗具聲名的牧師已於昨日上午 7 點病逝,享年 67 歲,突如其來的消息也正驚了無數教友與網友。

 



 

據悉郭美江牧師於 7 月中旬就因乳癌轉移至肺癌病危,因此住進了林口長庚醫院的安寧病房,想不到才半個月竟與教友們天人永隔,實屬遺憾。曾經聘請過郭美江牧師的香港教會「CRC 利河伯教會」也於第一時間與教友們公布這則消息,並感恩美江牧師在世時間的工作。今年我們痛失了眾多記憶中的熟悉人物,僅希望 2020 年接下來別再這麼殘酷無情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