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創作鬼才的全新力作!Sean Wotherspoon X atmos X ASICS Gel Lyte III 即將在台販售!

創作鬼才 Sean Wotherspoon 先前與 Nike 合作打造的 Air Max 1/97 VF SW 鞋款受到潮流人士們的爭相追捧,而 2019 年時又透露將與 ASICS 展開聯名計劃,協同日本知名店鋪 ATMOS 以經典的 Gel Lyte 3 作為設計載體,注入了富含多項意義與不凡細節的特殊鞋履。

image via solecollector

Sean Wotherspoon X ATMOS X ASICS Gel Lyte 3 以多重色彩組合的鴛鴦設計令人眼睛為之一亮,左右腳不同配色分別代表洛杉磯與東京,這兩座城市分別於1984 年與 2020 年舉辦奧運,象徵了這世界上最高運動殿堂的傳承與榮耀。值得一提的是側邊的虎爪 Logo 為可替換的魔鬼氈設計,提供奧運五色環的選擇也呼應到這雙鞋的配色靈感,且鞋面材質為 Sean Wotherspoon 拿手的燈芯絨材質,據他本人表示,燈芯絨為過去貴族專屬的布料,能為服飾或球鞋帶來與眾不同的質感,這也是他為什麼喜好燈心絨的原因。

Sean Wotherspoon X ATMOS X ASICS Gel Lyte 3 首次在 6 月份時正式販售,一推出立刻就引發不少話題性,在網路上的再售價更是飆破萬元台幣,而今日據消息顯示,此雙鞋款又將於 8 月 7 日迎來再次販售,台灣方面則是 8 月 14 日在 INVINCIBLE、JUICE 等店點限量販售,售價為 $4,480 元,請有興趣的朋友不要錯過了。

image via solecollecto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