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電影視界|比進影院看還貴,《花木蘭》在多個國家不上映「改為網路上架」!

我們曾報導 Disney 真人版電影《花木蘭》,因新冠肺炎 Covid-19 地因素,原訂檔日期 3 月延至 7 月,後又延到 8 月 21 日,沒過多久官方又公開「無限期上映」。而經過這三次百般波折之後,不料,官方稍早時亦又宣判澳洲、美國、紐西蘭等地區,經評估必須放棄上映,直接在 9 月 4 日於 Disney+ 串流平台上架,至於尚無開通 Disney+ 及電影院恢復營運的地區,仍會維持上映承諾。

至於售價,考慮到《花木蘭》製作成本及許多要素,Disney+ 這次採用的點播 VOD 模式,除了訂閱必須花費 $6.99 美元($200 元台幣左右),瀏覽《花木蘭》還得支付 $29.99 美元(近 $900 台幣),等於影迷們得花 $1,000 多台幣才能觀看,可謂是比進影院看還貴。對此,除有分析因美中關係持續惡化導致以外,Disney CEO Bob Chapek 表示:「這只是一次性的,我們發現以 $6.99 美金的售價給消費者新鮮感十分有趣,不僅助於訂閱數,還能看到相關分析資料」 。

Source / 綜藝星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