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果然是 90 年代女神基因!鍾麗緹女兒大秀比基尼辣照,渾圓南半球快要藏不住!

星二代從出生開始便夾帶著長輩的人氣受到許多關注,有的往好的方向發展,有些卻是走歪,無論是哪一種,至今仍舊吸引許多人注意,然而,90 年代的女神鍾麗緹,強大基因也遺傳到三位女兒身上,尤其大女兒 Yasmine 現在才 22 歲,美貌與姣好身材可不輸媽媽!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editation 🧘‍♀️ at the Sun Pyramid , Bosnia 🇧🇦

钟丽缇Christy(@christychung919)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與第一任丈夫所生下的混血兒 Yasmine 近日在社群上放上陽光活潑的系列照片,其中身穿一襲水藍色比基尼的照片因為玲瓏有致的好身材引發關注,傲人上圍讓她的南半球若隱若現。Yasmine 不像一般網美超纖細四肢搭配豪乳般不科學身材,這組照片看似更加健康自然,喜歡的朋友不妨把 IG 追蹤起來,以更新最新動態!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Finally feeling like a summer’s day 🌊 took a drive to explore one of the few beaches in Quebec.

❀ Yasmine Ross ❀(@yasmineross_)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