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販售預告|卡通界的潮流霸主!本季重磅《辛普森家庭》 x VANS 全新聯乘系列全單品、發售資訊釋出!

  Vans象徵美國街頭文化,一直以來用不同潮流見解與跨界合作向美國文化致敬,最新公開與辛普森家庭合作的Vans x The Simpsons系列!誕生30多年至今依然廣受歡迎的辛普森家庭,其電視節目不僅是美國流行文化的一部分,幽默嘲諷社會議題與人生百態,提供了民眾生活樂趣與搞笑的樂活態度。本季The Simpsons系列以鮮彩誇飾、活力十足的精神投放在鞋款、服飾和配飾上,為致敬歷史系列增添另一波標誌性的篇章。

Vans x The Simpsons系列有完整的辛普森家庭的生動描繪,主角成員:荷馬、美枝、霸子、花枝和奶嘴一家五口在經典的Sk8-Hi和男款Chukka Pro生動演出,以辛普森家庭鮮明的藍、黃色調與Vans代表性棋盤格相互映襯。以10歲的惡作劇霸子為靈感的Chukka Pro,有Duracap™耐磨橡膠增加耐磨性能,延續Sk8-Low風格,街頭感的紅磚視覺加上霸子的塗鴉自畫像、輪廓剪影和”El Barto”簽名展示在鞋側,再以藍色鞋舌、黃色鞋帶完整收尾。

 



 

鞋款系列有八種風格,老莫和美枝以Old Skool系列展現在卡通玩具時代的復古風格;花枝則是運用今年流行薰衣草色調和鮮黃特色表現在Sk8-Hi上;還有滿版的辛普森家庭人物圖的Slip-On、Era鞋款,為這個夏天留下強烈印象,重溫辛普森一家的搞笑風格。服飾系列男女風格大不同,影迷們一看就知道,除了有家庭全員的圖案款,還有以各自的代表色調去做專屬角色的詮釋,

從服飾到鞋款、配飾都相呼應,每件商品都精彩呈現人物角色在電視裡的背景參考、台詞和無厘頭的風格,像是「LISA SIMPSON FOR PRESIDENT」幻想劇情、致敬節目的沙發笑話背景、漢堡店菜單等等都收錄進去;配飾部分有著Vans經典格紋與潮流元素,幽默手法精彩復刻辛普森家庭的畫面,忠實粉絲們別錯過這些精采演出。

 



 

台灣販售資訊:

【發售日期】109年08月07日(五)
【發售店鋪】VANS全台直營門市及百貨;ABC-MART 漢中、巨城、福星、宜蘭新月、台南小西門、高雄統一時代、高雄大遠百。(販售款式以各店為主。)

【商品資訊】The Simpsons Slip-On定價2380/2780元、Era定價2380元、Old Skool定價2780/3280元、
SK8-Hi定價2780元、SK8-Low定價2780元、Chukka Pro定價2780元。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