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基」情版《多啦 A 夢》絕非空穴來風!官方動畫中早就透露過小夫的性向,不過他喜歡的其實是「大雄」!

近期最火爆的話題絕非二創《多啦 AV 夢》莫屬,「基」情四射的內容加上獵奇劇情,讓這個對岸網友的惡搞創意瞬間爆紅在全世界,同時也讓許多人的童年崩壞了;但裏頭小夫和胖虎的微妙關係看似荒唐,但是《多啦 A 夢》官方動畫之中,就似乎曾透露過小夫的性向,意味著如此充滿幻想的《多啦 AV 夢》或許空穴來風?創作者的靈感或許有跡可循!

在新番《多啦 A 夢》之中,有一集小夫因為多啦 A 夢的道具變成了蝙蝠,胖虎變成蛇,而要把他變回人類的方法就是用一片嘴唇去親吻他,大雄便開始親吻大家好讓大家變回原樣;而一開始大雄吻了胖虎,就被胖虎狠不爽的揍了一頓,唯獨輪到小夫,小夫被輕吻之後遲疑了一會,不過臉上漸漸浮出「幸福的表情」,甚至有點害羞,而這一幕便被讓多啦 A 夢粉絲及網友開始懷疑起小夫的性向,認為他其實是喜歡大雄的,如此獵奇的劇情也讓該集變成《多啦 A 夢》的都市傳說。



 

就因為官方如此的獵奇劇情,不禁讓人聯想到近期的《多啦 AV 夢》中的「基情」,甚至讓不少網友認為「小夫是被胖虎硬上的,他其實內心是愛著大雄的」只能說這一些是巧合嗎?但光就內容來看,像是提及的「核子反應爐」及道具等細節,便可知道創作者對於《多啦A夢》具有一定的熟悉度,你又如何認為呢?想瞭解關於「小夫喜歡大雄的證據之朋友,可看下方「多啦 A 夢達人」小李的 YouTube 影片,內有詳細介紹。

 

source/ 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