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F Cup 真的藏不住!「瘋神女神」Mia 海邊錄製節目、驚人南半球竟意外顯露!

隨著觀看 Youtube 逐漸演變為現代人的日常休息,這趨勢彷彿也讓傳統電視台漸漸轉型,不但是會將節目內容放在 Youtube 平台上給群眾觀賞、甚至還會特易為頻道拍攝特殊內容,有效增加頻道的的訂閱數字,譬如「正妹老司機」便是如此。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咪雅Mia(@mia2609842)分享的貼文 張貼

 



 

由經典節目 國光幫幫忙 所延伸的 Youtube 頻道「正妹老司機」、透過著不少「房間突擊」企劃聞名,包括搜查過如 峮峮 和 元元 等鄉民女神的家中,讓許多粉絲大開眼界!而隨著炎炎夏日的到來,「正妹老司機」頻道也企劃了到海邊拍攝的影像內容,並在首期節目中邀請到激似 周子瑜 的藝人 Mia 以及 多芬 入鏡,在無邊際的沙灘上進行遊戲挑戰!

儘管其中的影片內容只是讓 Mia 和 多芬 進行衝浪以及堆沙的活動,卻因為著 Mia 大方曝光 F Cup 好身材、甚至只穿著一襲紅色比基尼來拍攝這些水上活動,讓不少鏡頭都呈現出 “微波盪漾” 的感覺,而在其中更有著眼尖的老司機們細心發現在某些 time code 上,可能鑒於著 Mia 的上胸實在太豐滿、致使「南半球」呼之欲出,讓許多粉絲在留言區直呼 “Mia 真的太正啦”!

 

source / 正妹老司機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