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T.E.S 小鬼的玩具進化工作室∣Toy Evolution Studio Vol.23 好朋友的玩具櫃又補貨了 工作完再累也要去瞧瞧

[section_title title=First page title]

Ryan!上次在「T.E.S」大顯身手,讓讀者們對他的收藏印象深刻,最近聽說櫃子裡的收藏又注入了新血。即使我一整天忙碌的工作結束後,還是忍不住去吵他睡覺!

 

A:據說最近又添購了新的收藏,這一次補的貨是!?

R:就是橘色的這頂頭盔,是 Commander Cody!他是直屬於歐比王,可是後來背叛歐比王的也是他嘛!他後來收到皇帝的命令,打開了投影之後,就開始攻擊歐比王。這個滿屌的,因為他沒有大量製造,是找道具師訂做的,所以全世界的量很少,也不可能一模一樣,是獨一無二的!也有別的Commander Cody但絕對不可能一樣。因為它是用大量製造的道具頭盔去做改造的,要先鋸掉然後再把使用過和戰損的痕跡加上去。

A:所以真正的道具就是長這樣囉!

R:其實這還有一個滿少人知道的內幕!其實前面三集,就是後來拍的三集STAR WARS裡,全都沒有製作道具頭盔,全都是電腦的動畫後製而成。他們這只是仿造頭盔去製作的動畫,完全是動畫科技的產物。

 

A:所以說那都是科技的產物,但在我們爸媽的那個年代裡面,那些全都是真人演出,所以才會有喬治盧卡斯的電影工業,就是那時候開始的!

A:那這兩個紅的跟藍的呢?也是新的嗎!

R:紅的這個是Shock Trooper震撼兵,可以說是保衛首都的軍隊。安納金變壞的時候,不是回到JEDI聖殿殺的一蹋糊塗嗎!他就是帶了一票穿著紅色的Shock Trooper,他們算是白兵裡面的特種部隊。然後藍色的這個是501師,再來綠色的Commander Gree是跟著尤達的。

 

A:那上面這個黃色的呢?

R:這個是白兵開飛機的飛行員,他只有出現過一幕而已!然後下面這個是他的呼吸桶還有頭盔的管線,還滿酷的。

 

頁次: 1 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