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電影視界|女性操刀成趨勢!漫威《驚奇隊長2》換導演 人選「竟是她」!

做為漫威電影宇宙第 21 部電影,也是首部女英雄獨立電影《驚奇隊長》,因 Anna Boden、Ryan Fleck 兩位執導人對人物地刻劃十分明確,於全球創下 $11.3 億美元佳績。但近日根據 Filmmaker 指出,曾對著名電影《糖果人》重新編製地導演 Nia DaCosta,將會成為《驚奇隊長 2》導演,原因可能是她在《糖果人》強調地「白人與黑人兩者之間的思想矛盾」精湛突出,並且適逢了現正有關種族地議題受到更多注意。另外還有一說是,Nia DaCosta 是繼 Boden、Cate Shortland、ChloéZhao 之後在漫威影業有主導地位的女性,同亦是第一位黑人女性,所以其因或不乏是女性操刀是種趨勢。最後,《驚奇隊長2》預計於 2022 年 7 月 8 日上映,事件是否又有回落請務必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Source / 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