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因「拍攝 MV」惹來網友批評!高爾宣 不但攜手導演「還原現況」、更直言 “是我第一次為了我真的有做的事情被罵”!

屬於台灣饒舌圈的大勢新人 高爾宣Osn,現在絕對可以說是站在華語樂壇的高點,除了屢屢的演出吸引大批粉絲爭相追隨外、甚至包括今年入圍「金曲獎」的最佳新人,儼然可以看出音樂世界給他的肯定。雖然在這過程中、鑒於人紅是非多的因素,不論有網友會拿著 高爾宣 的歌詞製做網路迷因對他嘲諷外,甚至今年初更接連爆他的感情新聞,儼然令這位突然大紅大紫的創作者感到百般無奈,並進行了長達數個月的休息時光、調整心態。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高爾宣 Osn 1997(@osn.osn)分享的貼文 張貼

要知道,高爾宣 這名創作者絕對不是單靠著〈Without You〉一夕成名,在這時前他其實早就付出了許多努力,包括曾組過 G22 和 高爾夫 等團體發行音樂,並在當時就已獲得不少的樂迷關注。但可能真的是 “爆紅” 來的太快,貌似讓他有些難以負荷,而就在休息了數個月後,高爾宣 也即將於不久後發行新的作品,但就在為此新曲拍攝音樂錄影帶的過程中,豈料又因為著「場地復原不完全」的關係鬧上新聞版面,引發群眾熱議。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高爾賢 Alex(@ek0717)分享的貼文 張貼

這支由 高爾賢 執導的 MV,劇組特意到了苗栗縣的海灘上取景拍攝。而為了符合歌曲的意境,MV 團隊不但架設木屋、甚至還搬來鋼琴,打算給樂迷帶來驚人的視覺呈現。豈料在這過程上,因為著海風的因素、讓一場火景橋段的火勢規模超出預期,這也讓劇組無法即時撲滅、導致此舉貌似違反了空汙法,而針對這點、高爾宣 團隊也表示會全權負責;而另外一個令群眾質疑的點,莫過於「怎麼沒把場地復原?」對此,導演 高爾賢 也現身回應到,當天因為著拍攝完視線不佳的原因,雖然已盡力恢復、但仍舊有些道具沒收完全,而直到隔天天亮後,劇組也立即到達現場收拾、並直言 “會還給大家美麗的後龍海灘“。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高爾宣 Osn 1997(@osn.osn)分享的貼文 張貼


雖然倘若要歸咎其責任,貌似不應該責怪身為藝人方的 高爾宣,但身為同團隊且共同為作品努力的一群人,高爾宣 仍舊為此在 instagram 上連發三篇貼文解釋和道歉,講到自己和團隊會負責到底。但值得一提的是,在一篇 高爾宣 向粉絲感謝的 po 文上,他也講到 “這件事情說到底沒清乾淨就是我的責任,我被罵很讚我心裡是清爽的。說真的這是我第一次為了我真的有做的事情被罵,比起那些莫須有的事情,這件事對我來說踏實多了” 的話,高爾宣  貌似就在針對著自爆紅過後、面對上網友們的莫須有詆毀評論重磅回覆!並也誠心感謝到樂迷們的支持,寫下「謝謝跟著我挺過風波的你們,沒有你們沒有我」的文字。

 

source / 高爾宣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