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妹子衣櫃|夏日繽紛色球鞋大盤點,出遊吸引目光就靠它!

現在正是暑假出遊旺季,呼籲大家做好防疫措施,隨身配戴口罩,勤洗手準備酒精等等相當重要。不過穿搭上也不可馬虎,一到夏日,便會想來點清涼活潑的色系,而在今年春夏季時也推出許多繽紛色為主的波鞋,每一雙都超欠買,還沒買的妹子們不妨在看完本篇文章後立刻採購!

image via/@1_shiuan_0

New Balance 327

相信近日大家瘋狂被 New Balance 327 洗版對吧?而這雙鞋確實洗版有理,自 5 月首度亮相且以限定的方式販售,當時引起話題之外更是讓許多粉絲大嘆搶不到,而在近期,New Balance 一舉大動作地釋出多款配色,注入充滿個性稜角的現代線條、以網布與麂皮異材質大膽撞色拼接,重新演繹跑鞋新樣貌,各路潮人紛紛上腳。

除了外觀上的獨特設計以及亮眼配色吸引人目光,腳感也是相當舒適,且稍微窄長的鞋型也能打造完美的小腿比例,配色這麼多真的很難挑,只能跟各位說那就包色吧!

PUMA x KIDSUPER STUDIOS

全球運動時尚領導品牌 PUMA 旗下 SELECT 系列今年與時下最受歡迎的創客(artist collective)KIDSUPER STUDIOS 首度合作,推出 PUMA x KIDSUPER STUDIOS 聯名系列,以 PUMA 極具代表性的足球運動為創作靈感,將 KIDSUPER STUDIOS 的標誌塗鴉美學透過復古剪裁與鮮豔色塊拼組,妝點醒目的印花藝術穿梭其中,富含童趣的繽紛樣貌也呈現在鞋款上。

PUMA x KIDSUPER STUDIOS 聯名系列鞋款以半成品外觀作為創作特色,採原始邊框、泡綿外露、曲折的縫線與接縫等微瑕疵打造。結合了復古、個性,以及拼接等元素,為夏日帶來清新純真氛圍,這種柔柔的繽紛色系不會過於搶眼又有特色。

adidas Originals SUPERSTAR JELLY

近年來透視潮流盛行,許多品牌陸續引進各式透明單品,當然鞋款也是不可少的。adidas Originals superstar 今年適逢 5o 週年,推出一系列全新鞋款,其中也包含了清透的果凍鞋款 SUPERSTAR JELLY。

結合了 SUPERSTAR 的貝殼頭,為經典造型中注入新鮮感和活力,今夏共推出 4 個配色,包含兩款亮眼螢光色系以及兩款粉嫩色。鞋面採用啞光半透明 TPU材質打造朦朧層次感。而透過鞋面半透明可展現出襪子上的圖案在今年也必須嘗試,最重要的事這款在中底也以厚底的方式呈現,拉出長腿比例不是問題!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