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無痛入手專櫃級香氛!Zara 攜手 Jo Malone 推出平價香水即將開賣,值得全包吧?

自英國知名香氛品牌 Jo Malone 進駐台灣後,立刻躍升為數一數二的女孩愛牌,像是英國梨與小蒼蘭甚至幾乎人手一瓶,不過其品牌單價也不低,對於許多小資族來說稍稍有負擔,而在去年底就有消息釋出的 ZARA 與 Jo Malone CBE女士的聯名系列也終於來了!

ZARA與Jo Malone CBE 女士首度合作,歷時超過一年以上的前置作業,推出此系列 Emotions Collection by Jo Loves。由 ZARA 的時裝系列中汲取靈感,並擷取雙方在各自品牌領域的相似優點,包括對於細節的關注,訴說故事的力量,商品的高度時尚性,創造了 8 款特殊的香味,且每款皆有三種尺寸 90ML NT1290/40ML NT790/10ML NT290。她並強調 ZARA Emotions系列使用她多年來喜愛的香料,因此味道皆具有經典迷人的個性,全系列產品預計將於 8 月 13 日上市,感興趣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

 



 

VETIVER PAMPLEMOUSSE 香根草柚子 
葡萄柚、柑橘、香根草
「一件散發著柑橘香味的白色棉質襯衫,是每天優選的裝飾。」

 



 

WATER LILY TEA DRESS 睡蓮茶歇裙
佛手柑、薄荷、麝香
「野餐草坪上蕩漾着輕柔的爵士樂,復古的茶歇裙在微風中飄揚。」

EBONY WOOD 黑檀木
胡椒子、丁香、黑檀木
「開始自由自在的時刻和無憂無慮的冒險。」

 



 

AMALFI SUNRAY 阿瑪爾菲日光
佛手柑、柑橘、橙花
「來自義大利里維埃拉的悠長假期,那裡有太多關於夏天的美好記憶。」

TUBEREUSE NOI 魅黑晚香玉
伊蘭伊蘭、晚香玉、檀香
「晚香玉的專一比鑽石更令人臣服。」

FLEUR D‘OANGER 橙花
橙花、橙花油、伊蘭伊蘭
「皇室貴族的珍貴時刻總是需要橙花來慶祝。」

FLEUR DE PATCHOULI 廣藿香
牡丹、廣藿香、癒創木
「含情脈脈地注視著你,靜靜等待著激發出更多的可能性。」

BOHEMIAN BLUEBELLS 波西米亞藍風鈴
薰衣草、檀香、麝香
「熱情大膽、活力四射的波西米亞精神讓人如醉如迷。是一種你意想不到的香味。」

source: Zar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