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開箱|最強「混血」跑鞋參見!adidas ULTRA4D 重磅登場,經典輪廓注入科技結晶!

2015 年對世界知名運動品牌 adidas 來說是個相當重要的年份,因為他們發表了首雙搭載引領品牌未來走向的 BOOST 鞋款- UltraBOOST。純白顆粒狀的 BOOST 科技自發表後就成功吸引全球鞋迷的目光,而在潮流圈指標性人物 Kanye West 率先演繹 UltraBOOST 的極致美感下,這雙以 BOOST 為核心並輔以 PrimeKnit 鞋面的超級跑鞋,立刻就以最強之姿席捲了整個球鞋圈。

時至今日, UltraBOOST 在歷年的進步下也終於來到了 2020 年版本,每一代都加強增厚了 BOOST 含量以及鞋身的造型輪廓,而就在近期 2021 年版本終於浮出水面,在網路上釋出諜照圖之後,這兩年擅常以品牌、科技相互融合的 adidas,也順勢推出了注入兩項品牌核心技術的 ULTRA4D 終極跑鞋,究竟這超強混血有多厲害就讓我們來一睹其風采吧!

 

實鞋一覽

▲adidas ULTRA4D 最先從 2019 年底開始釋出消息,不同於先前與 Reebok 合作打造的 Reebok Instapump Fury Boost,這雙科技跑鞋結合了兩雙引以為傲的頂級元素 UltraBOOST、ALPHAEDGE4D,震撼了粉絲們的想像空間。

▲ 2018 年推出劃時代 4D 中底科技,利用 Aramis 動態捕捉技術等多樣化工具,加上多年蒐集的運動員數據,並使用可編程液態樹脂打造能個人化的科技跑鞋,落實幫助各類型運動員發揮最佳表現的設計宗旨。這次添加了 UltraBOOST 的鞋面設計,相信在舒適性與外觀上都能有很好的表現。



▲值得一提的是這回 adidas ULTRA4D 不只採用最經典的 Ultraboost 1.0 鞋身,首發配色同是最具代表性的黑藍配色,可說是帶有十分濃厚的懷舊情懷。

▲後跟字樣特別改為 ULTRA4D,象徵這雙鞋的不凡身份。

 adidas ULTRA4D 整體以純黑作為主調,細節處點綴上帶有神祕氛圍的紫藍色,科技感的外型讓視覺上更為搶眼,黑魂的 4D 中底彰顯帥氣的不凡氣質,相信在 Ultraboost 1.0 經典又潮流感十足的輪廓下,adidas ULTRA4D 肯定會成為街頭上最吸睛的跑鞋之一。

 

adidas ULTRA4D 將於 8 月 13 日重磅上市,售價為 $7,800 元,詳細販售資訊請上 adidas Running 官方粉絲團查詢。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