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竟然有 Pokémon Center 日本獨家限定系列!「寶可夢快閃店」八月火熱展開,限定數量有限必須搶購!

暑假約莫過了一半,但夏季活動仍持續發燒!八月剛開始重磅快閃再度開跑,許多粉絲最愛的寶可夢天堂將降臨台中以及高雄,搭配將於本月上市的寶可夢卡牌劍盾系列第二彈,打造野生的寶可夢天堂,邀請大家一同把握暑假的尾巴,炎炎夏日手刀逛一波。

本月於高雄、台中兩地的快閃店將曝光首次登場的「復活節」、「聖誕節」及「萬聖節」三大系列商品,還有超實用商品,開學前必須採購一波。同樣不可錯過的還有今年 月才在日本 Pokémon Center 獨家販售的限定系列,包括寶可夢探險隊及拉普拉斯乘龍等經典角色,限定款數量有限預購從速!

 



 

除了可愛風格的商品以外,帥氣滿分的寶可夢卡牌也沒有缺席。自從六月寶可夢卡牌在台灣推出劍盾新系列後,在台灣的熱度再創高峰,為了搭配將於821日正式發售的「寶可夢卡牌劍&盾系列第二彈『無極力量』」,這次快閃店將搶先曝光以「無極力量」系列的主題裝飾,讓平時以可愛風格為主的寶可夢快閃店增添帥氣競技的風味!保可夢快閃店將於 8 月 日(四)至 月 30 日(日)於法雅客高雄草衙道門市與法雅客台中中港門市颯爽登場,各位粉絲千萬別錯過。

寶可夢快閃店:

時間:2020年8月6日至8月30日
地點:
《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9樓法雅客(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1號9樓)
《高雄》高雄大魯閣草衙道-1樓異想空間(高雄市前鎮區中安路1-1號)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