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泰厲害!清邁網美甜品店「奇維奇娃」攜手 Mag Mag 還魂梅推出消暑聖品,不出國也能有泰式風情!

相信不少人去泰國必買伴手禮一定有「Mag Mag還魂梅」吧?香濃無籽的涮嘴口感停不下來,雖說目前無法出國旅遊,但在台灣也能品嘗到這個美味,甚至更加升級!今番,清邁最紅少女網美甜品店奇維奇娃Cheevit Cheeva 對外首次聯名,攜手 Mag Mag 還魂梅推出「還魂梅一夏冰沙」、「巧克秒還魂餅乾」

「還魂梅一夏冰沙」除了招牌入口即化、超接地氣泰式奶茶雪冰,這次泰上加泰,選用八顆扎實 Mag Mag還魂梅搭配泰國羅望子,酸甜滿載!而「巧克秒還魂餅乾」,揉合香濃順口不死甜的 70 %巧克力與 Mag Mag 還魂梅強強滾酸甜脆果口感,且每日只限定 10 份!充滿濃厚泰國氣息聯名單品,讓人彷彿置身在泰國當地,限期一個月在奇維奇娃Cheevit Cheeva販售,感興趣的不妨手刀前往。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