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游否希 疑似賭博、輸去「千萬台幣」!並發文直言「滿滿負能量,暫時不跟外界連絡!」

Youtuber 團隊「在不瘋狂就等死」儘管起初以多支短影音在 Facebook 平台上廣泛流傳,成為了當時顯少備具知名度的「網路紅人」,但豈料團隊在去年便持續爆發團員的合約糾紛,造成如 古拉、本本&洛克 等出走,甚至最後團隊元老 游否希 也正是離開狂人娛樂,並買下「在不瘋狂就等死」頻道、重新與一眾新成員重新出發,不但重拾「夾娃娃」系列影片,更透過著「希老闆炫腹日常」影片、介紹自己的生活瑣事。

 

image via 游否希

 



 

儘管脫離了狂人娛樂再出發,貌似 游否希 仍遭受到不少網友的強烈抨擊。包括先前在一則 游否希 於 instagram 招募司機的貼文上,便因為著「不能有刺青」的規範受到大批網友質疑,儘管他後來也改口「遮住就好」,但此事件仍舊看出 游否希 的一舉一動、其實都被鄉民們放大檢視;而在稍早,游否希 又在 Youtube 和 Instagram 上曝光了新貼文、講到「真的不能想翻本而賭博。一千八百萬…這怎麼收拾」引起熱議。

image via 游否希

鑒於 游否希 並未詳細講述其內容, 所以不能確認這是真的賭博輸了 1800 萬、抑或是新影片的企劃,但在此貼文最後,游否希 除了再次勸誡粉絲「真的不要賭博」外、甚至打下 “滿滿的負能量,暫時不跟外界聯絡,抱歉” 的文字,讓人不免懷疑 游否希 是不是真的要離開 Youtube 世界了呢?雖然此狀況只是推論,但當他發布這則 po 文後,也引發兩極鄉民留言,除了有粉絲爭鄉力挺加油外、更讓酸民們憤慨留言下「都退訂了啊怎麼還一直跑出來」「發個文被砲成這樣真的是第一個,不愧是否希葛格」的文字。

image via 游否希

source / liu8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