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打造《動物森友會》五星級必勝客比薩島!解婕翎直播全程傻眼:「島主的肝正漸漸消失!」

曾經在實況主沙皮維爾的YouTube影片「你的島借我逛」系列中首次披露自己的島就在島友社群中爆紅的島主FJ,這次帶來整個Hot到家的新作品「必勝客比薩島」,吸引解婕翎親自登島拜訪直播,順便體驗《動物森友會》八月投放的新活動「煙火大會」。想知道這島有多神,煙火到底有多美嗎?跟著婕翎的直播一起看看這島主是多麼摧殘他的肝吧!

打造和風戶外休憩區:細節神還原的比薩祭

一登島就大口吸到這滿滿和風味,當然換個水水衣服先,一會兒拍照才好看。等等!這衣服!看看這細節!是多有愛的島主才會把必勝客的新品比薩「肉肉多比薩」做成一個帽子啦!看他在島上奔跑的時候整個想連他腦兒門都一口咬掉欸!浴衣上的火焰都是必勝客的火焰形象圖,這種超潮的聯乘單品快先包一套給我啊!

著裝之後島主帶婕翎先從商店街開始逛,整個濃厚的日式祭典氛圍,簡直像極了愛情!這不是愛情什麼是愛情!不過這裡沒有蘋果糖也沒有金魚,攤位上全都是滿.滿.滿的比薩!後面那隻酷斯拉什麼意思?喔喔!原來是酷斯拉噴出的火焰是比薩的爐火能源這種概念啊!居然還有放街機跟販賣機,這些細節簡直是超級擬真,再加上架上一個個的比薩,這個島實在有夠帥啊。

下一個逛的是戶外用餐區,走的是一個居酒屋風格,這個設計圖都可以直接拿給日本必勝客做展店參考了,不愧是室內設計師本業的專業島主,整個pro的沒話說!在這個區域也有很多小細節值得欣賞喔!例如餐盤裡的烤雞腿,還有…等一下,那個肉肉多比薩為什麼又出現了啦!到底是多愛這一款!而且定眼一瞧,這款比薩是由三種口味組成的,連這點小細節都做到了,OK,真的是比薩狂熱者!

接下來這邊我們先經過了一打卡點,對你沒看錯,這是打卡點。島主FJ最厲害的就是在設計的時候,會自己將人物定位到一個方向,可能或站或坐,再根據這個畫面去設計拍照起來好看的背景,所以這座比薩島藏著非常多的「最佳角度」,都是島主精心設計的喔!

那也因為比薩講求現做嘛,所以這裡當然也少不了烤爐,可以讓大家在這裡享受到熱呼呼剛出爐的比薩!旁邊則是這個島「海景第一排」的休憩區,配合直播時間黃昏的風景,感覺看著看著就會慵懶地想睡了呢!

居酒屋風情的島主の窩:地精店員參上!

最後一定要帶大家參觀的就是島主FJ的家啦!哪有來人家島作客不進去家裡看看的道理!既然是設定為比薩店,那婕翎的人設就要改一下,換個店服再進去比較不失禮。換好了嗎?那小夫,啊不是,是FJ大大,我們要進來囉!

島主的家一進去就可以看到牆壁上掛著壯觀的…很難忽視的肉肉多比薩!好我們現在已經知道所有島民都是吃這個在活的了!謝啦!接著看向櫃台的地方,噢,原來這裡的店員是地精啊,難怪可以快速做好這麼多比薩。不過島主,店員是不是薪水小偷啊!我看到桌上還有客人的餐具還沒收哩!這裡的設計小細節當然也不能少,從牆上的MENU、印製LOGO的冰箱,到旁邊堆放的比薩紙盒,許多細節甚至是島主電繪後再轉進遊戲裡調整,有在改島的朋友一定能了解這其中的用心。

浪漫煙火大會:標配的仙女棒和火樹銀花抽到沒?

逛完這一圈不知道大家餓了沒,我是直接先叫外送讓胃蘇服了啦,邊吃邊繼續看直播,現在跟著島主和婕翎直接到大景區等整點放煙火囉!看看這景色!映入眼簾的是一個卷軸拉開的古畫,上面印著大大的… 我知道!我知道!是肉多到整個已經在空中甩的肉肉多比薩!旁邊兩個守護神就是酷斯拉,婕翎羨慕說酷斯拉超難拿,一隻就要用5000里程點來換!這個島毫不客氣就有霸氣的兩隻!

放煙火的時間終於到了,啊,看著煙火放上天空的瞬間是不是超級療癒?這次八月份新開放的「煙火大會」不但可以自己設計煙火,還可以去攤位找狐狸抽獎喔!看看FJ和婕翎這個仙女棒和火樹銀花,同時點燃的感覺真的超級美,一次500鈴錢所有財產全部給他抽下去也沒有問題!這麼浪漫的場景真的好適合帶著比鼻,沒有比鼻就帶比薩和右手一起來約會啊!

島主FJ說,《動物森友會》的魅力就是當自己打造出一個很漂亮的小角落時,可以在裡面待上好久好久。這個島是耗費一個月的時間沒日沒夜做出來的超級五星島,有時候只是為了某個新的素材,又會想把整區做一個大調整。真的是要感謝島主的偏執,帶給我們這麼棒的比薩島體驗。只是…這裡的村民不知道在兇幾點!說婕翎醜!你才醜!你全家都醜啦!!

看完了神人出品的必勝客比薩島,是不是也想大展身手來改島了呢?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動物森友會》的這個五星島傳奇還會有什麼高手接棒讓我們傻爆眼吧!

Source/解婕翎FB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