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集體失戀!「緋紅女巫」伊莉莎白歐森直播露餡,被眼尖粉絲發現「已秘密結婚」!

在《復仇者聯盟》系列電影中飾演緋紅女巫一角的女星伊莉莎白歐森,以姣好身材與特殊的氣質擄獲不少影迷們的心,這位年輕演員也藉此成為了炙手可熱的一線女星。不過就在 2019 年伊莉莎白歐森星途正旺的時候,她也正式宣佈和交往三年的音樂人男友 Robbie Arnett 訂婚,讓不少粉絲哀嚎,這位國民老婆就這樣活生生死會了。



 

不過粉絲心碎的事蹟可能不僅於此,就在 8 月 5 日伊莉莎白歐森參與一場線上慈善直播活動時,眼尖的粉絲們發現,她的名字已經從本名改成了冠夫姓的「Elizabeth Arnett」,而引起熱議討論這位女星可能已經偷偷的完成結婚儀式,正式成為人妻。

雖然目前無論是男女兩方都並未證實這個消息,但相信影迷在失戀之餘也會祝福這對郎才女貌的夫妻能一直幸福下去啦!

ˋ

source:myx.abs-cb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