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謝和弦 Real 道歉!自曝當時也不知道自己在幹嘛,承諾接下來會用作品說話!

謝和弦近半年來不僅離婚官司鬧得沸沸揚揚,因為大麻,以及躁鬱症等等問題也引發不少話題佔據許多新聞版面,而在被強制送醫勒戒出來後,脫序行為似乎有比過往少一些,近日更是決定自開頻道當起 YouTuber,首支影片更是直接向社會道歉,也說到未來會用作品說話。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不小心愛上一朵雲☁️ 連眼神都變得溫馴👁 #像極了文青

謝和弦 R-chord 新官方IG(@chord760415)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影片中謝和弦對於浪費許多社會資源而向大家道歉之外,也為曾經胡亂 Diss 其他藝人道歉。表示在當時其實做了什麼自己都不知道,也說明未來會分享自身躁鬱症的行為等相關症狀,此外,片中謝和弦也一展音樂才華演唱在勒戒所裡頭創造的歌,此舉也引來許多粉絲支持,對此各位怎麼看呢?不過未來或許會有更多影片作品釋出。

 



 

source: 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