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電影視界|官方確立會推出《捍衛任務5》,基努李維繼續「殺很大」!

根據前幾集數的奠定及演員的高人氣基礎,由基努李維 (Keanu Reeves)主演地《捍衛任務》系列電影,終於獲得全世界影迷對此個經典角色「殺神」地重視。而正期待續集之餘,根據 Deadline 報導,獅門影業 CEO Jon Feltheimer 親口言道繼《捍衛任務4》拍攝之後,第五部曲將會緊隨而來,腳本方面亦會與前集進行同步,且導演職任會繼續交由 David Leitch、Chad Stahelski 執導。不過在有更多消息之前,各位還是先期盼因 COVID-19 疫情因素推遲至 2022 年 5 月 21 日的《捍衛任務4》吧,畢竟推算下來,第五集或會在 2021 年開拍,且於時間軸上需到 2023 年之後才會確立上映日期了。

Source/  Deadlin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