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藝術品你捨得吃?日本爆紅絕美「花瓣甜甜圈」,夢幻造型瞬間變身少女心!

說到日本的甜甜圈品牌,相信不少網友都會立刻想到遍佈全亞洲的 Mister Donut 吧!不過最近在東京的高圓寺附近,有一間名為「Gmgm」的甜甜圈突然在社群媒體中爆紅,原因就是甜甜圈的造型實在是太夢幻啦!



在甜甜圈的糖霜上撒上繽紛多彩的花瓣作為裝飾,四種招牌口味分別是:草莓x紅花、香蕉堅果x三色堇、巧克力伯爵x玫瑰、焦糖蜜桃x洋甘菊。除了顏值超級高之外,口味也額外多了一份大人的清爽幽雅。而且這家甜甜圈還不只是光有外表,為了強調健康,店裡還特地使用了較為天然的蔗糖取代了白砂糖,並且也不添加防腐劑。雖然目前還沒辦法出國品嚐,但各位滿滿少女心的網友們不妨先筆記下來,等解禁後馬上衝一波喔!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Nadie Co.(@_nadie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店家資訊

  • 地址:東京都杉並区高円寺南3-60-10​
  • 官方網站:gmgm

source:gmg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