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該簽下去國軍了吧?陸軍女士官長「超大 F 級」! 看完 IG 包你馬上驗槍蹲下!

記得上回,網路曾瘋傳一位刺龍刺鳳地「特指部女軍官」,因照片氣質的外表跟火辣身材,被盜取挪用打上「特指部女官跟你說聲早安」進行散播,引發軍中及網友暴動,儘管後續國家以嚴肅關切此事件,可其聲譽仍產生不良影響。而近日,又有一位「陸軍女士官」因旁側過開被受熱議。



光閱上圖,各位應該知道為何會有極大的討論度,眼見她穿著寬鬆地清涼背心從側面展開「大露雪白巨球」,可謂是令人眼睛大吃冰淇淋。不過弟兄們可別以為是 Cosplay,這位具知名為 CC. 的女孩,過去職業便真是職業軍人而且還是位「士官」。而會意外曝光是因為她前往參加《大哥開什麼東西 ?!》節目談論古物故而受到關注,但焦點似乎並非在這主題,主要是側面確實笑得大家眼睛好晃啊!!

CC. 西西:Instagram

Source / ck101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