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老引擎真夠力!卜學亮洲際球場現場演唱《超跑情人夢》,賣力演唱全程開「全MIC」獲網讚!

由卜學亮(阿亮)演唱的《超跑情人夢》可說是今年最火歌曲之一,藉由台灣重磅實況主「國動」的大力推動之下,不但在 Youtube 上的觀看次數突破 370 萬,更讓這首歌成為了眾人耳熟能詳的歌曲,前陣子更獲選為高雄中學的畢業歌曲,火熱程度相當驚人。近期這台 2014 年出場的老車終於在動主播的發力下「開始往前」,一舉獲得了洲際球場現場演唱的機會,再度在台灣掀起一股「拉風風潮」。



今年已經 54 歲的卜學亮(阿亮)8 月 7 日受邀來到台中洲際棒球場演唱,並以招牌歌曲《超跑情人夢》震驚四座,他不但全程開「全MIC(完全不用歌曲的人聲)」,並將 MV 中那魔性的舞蹈全部還原,雖然歌曲後半明顯能感覺他略顯疲態,但敬業的態度也與讓他獲得在座所有人的掌聲。最令人驚訝的是,阿亮竟特別感謝了「國動」、「爆哥」等直播主的推播,身為藝能娛樂圈的老前輩竟能如此放下身段,更讓無數動粉對他的大聲讚賞,直誇「不愧是動主播欽點的演唱者」、「下一站,跟動主播踏上小巨蛋」、「這樣態度的老藝人真的不多了」,這台持續拉風的超跑未來也將持續邁向更火熱的未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