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搶購預告!麥當勞推出「小小兵萬用置物籃」,乘著香蕉船陪你吃薯條!

2010 年上映的電影《神偷奶爸》中,帶著護目鏡、穿著吊帶褲的小小兵因無厘頭的表情聲音擄獲大人小孩的心而大爆紅,10 年間在全球各地刮起陣陣黃色風暴,如今已成為史上人氣最高的動畫系列之一,獲得奧斯卡提名的《神偷奶爸2》與《神偷奶爸3》全球票房更超過 10 億美金,不僅各大潮流品牌打造獨家聯名款,Pantone 更設計專屬小小兵的色票,這些可愛爆表的世界巨星,已在全世界吹起了「小小兵狂熱」。

今年適逢「小小兵」10 週年,麥當勞為一同歡慶,將推出每一次都造成搶購熱潮的「萬用置物籃」,這回聯名身穿標準配備-護目鏡與藍色吊帶褲、超級熱愛香蕉的的黃色小搗蛋,不僅可同時擁有超人氣角色,以及將在《小小兵2:格魯的崛起》首次亮相的全新角色亦一同登場。「小小兵萬用置物籃」預計將於 8 月 12 日上午 11:00 起至 9 月 8 日止開售(或售完為止),凡於餐廳內購買任何套餐加價 269 元或單買 319 元即可擁有,感興趣的千萬別錯過!

 



 

「小小兵萬用置物籃」月 12 日 11:00 起限量販售至 月 日止(或售完為止):

  • 8月12日上午11:00起至9月8日止(或售完為止),凡於麥當勞餐廳內購買任一套餐加價269元、單買售價319元,即可獲得「小小兵萬用置物籃」乙個。
  • 24小時歡樂送、得來速、McCafe’專屬櫃台、數位自助點餐機、點心站及部分餐廳,不販售亦不適用。全台限量7萬個,每份套餐限加購乙個,每人每次消費限購兩個,售完為止。
  • 本次活動搭配套餐適用:超值早餐、早安套餐、超值全餐、麥當勞分享盒、Happy Meal。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