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種機會永遠不是我的~幸運粉絲拿到瘦子親筆「我解脫了」,沒想到竟能獲得超夢幻好禮!

頑童成員 Eso 瘦子終於正式發行自己的專輯《》,在這一連串宣傳期間無論是新歌曲 MV,或是各式採訪企劃曝光等等,相信各位粉絲們都是大飽眼福的對吧?與瘦子一同度過的幸福時光總是有人更幸運,前陣子瘦子終於簽完預購的 7015 張黑膠唱片也順利寄出,沒想到這裡頭竟藏意外驚喜!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瘦子黑膠終於簽完😂這影片其實已經拍完兩週以上,只是最近瘦子+江靜出片,忙到沒時間播,請原諒🙇‍♀️🙇 拿到最後這張簽完:「謝謝你 我解脫了!」的粉絲(限本人),可以擁有跟瘦子拍照📷機會😍(需配合時間)得主請私訊本色小編,附上你本人跟專輯封面合照+滾石訂單截圖+身分證正面照片+姓名+身分證後五碼(其他證件資料可塗掉)在8/10晚上六點前私訊,逾期視同放棄! 最後,有人可以猜到:瘦子為何簽給小編是簽侯小花?(若沒有正確的,以有趣或想像力為主,小編看心情給禮物)🤣🤣(猜到今晚十二點)

本色音樂(@truecolormusic)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一位網友在 Dcard 上分享他收到的黑膠唱片上寫著「謝謝你 我解脫了」,隨後本色音樂官方也釋出簽名過程的影片花絮,間接透露那張的確是瘦子簽的最後一張黑膠唱片,也祭出可以和瘦子合照的夢幻好禮!該篇文章也引來許多粉絲直呼太幸運,連瘦子本人都轉發分享拿到最後一張的幸運兒,實在太羨慕!

 



 

source: Instagram/Dcard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