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484欠灌?白目女友以「惡整之名」刪除男友遊戲紀錄,網友群起暴動痛批「妳應該刪掉她的小孩來達到平衡」!

情侶間的惡作劇是不少人熱愛的影片題材,看著甜蜜的兩人互相惡整對方,伴隨著生氣、驚訝、恐懼,最後一一化為兩人破涕而笑,除了有趣外更帶著一絲溫馨。但有些人似乎依舊拿捏不了「惡作劇」與「耍白目」的差異,日前國外便有一名女網友以拍攝「惡作劇影片」為由,直接將男友的遊戲紀錄刪除,超白目行為讓不少男網友痛批「妳應該刪掉她的小孩來達到平衡」!

 



 

這部「女友耍白目」的影片近期在美國討論區「Reddit」上廣為流傳,但實際影片其實來自 2018 年,影片中的女子為了拍一部「惡整男友」的影片上傳 Youtube,並直接將男友苦心經營,能力值高達 95 的 2K 球員刪除,事後更厚顏無恥的推託「自己不知道刪除後角色無法復原」,雖然 Reddit 上的片段中男方看起來相當冷靜,但實際上這名男子在完整影片中情緒其實相當崩潰,更一度情緒崩潰爆摔家具,最後兩人更直接分手。Reddit 中大部分人對此都感到相當憤怒,認為女方「完全搞不懂情形就這樣做,根本就是討罵!」,網友更痛心指出「許多人不懂得尊重個人喜好就會說『這只是個遊戲嘛』,對這種女人你就該燒了她的衣服,然後跟她說『就只是衣服嘛』!」,在此也奉勸各位女性絕對必須「尊重」個人喜好,不要依妳「個人」的感官去決定事情的重要性。

She deleted his 2K careers for a youtube prank from r/Cringetopi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