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人氣經典動漫《犬夜叉》續作《半妖の夜叉姬》最新動畫 PV 正式釋出,狂粉:我還不看爆?

繼先前大熱的《鬼滅之刃》釋出全新電影「無限列車篇」的預告後,又有一部日本經典動漫將帶來全新續作,那就是由高橋留美子所創作的《犬夜叉》!《犬夜叉》自 1996 年至 2008 年間連載,發行量甚至突破 4,500 萬本,還接連翻拍成 4 部電影,全都穩坐票房冠軍,人氣不容小覷。而這次的續作《半妖の夜叉姬》也在近日釋出了首波 PV 及宣傳視覺圖,令不少死忠粉絲相當興奮。



在不少粉絲的熱烈敲碗下,作者終於正式宣告新作《半妖の夜叉姬》回歸,而當中主角分別為殺生丸的女兒日暮永久、剎那及犬夜叉與阿籬的女兒諸刃,全都是原先角色的後代,至於劇情則圍繞在日暮永久和剎那在童年的火災分離,令人相當期待。《半妖の夜叉姬》動畫預計在 10 月 3 日正式放送,雖然目前官方只搶先公開了首波 PV 及宣傳視覺圖,但相信日後會有更多令人期待的情報陸續釋出,粉絲不妨耐心等候!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