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女力世代來臨! THE NORTH FACE 釋出首個女性主題「由我發現」系列,木村大神之女 Cocomi 心美重磅演繹!

  THE NORTH FACE 釋出首個女性主題“由我發現”系列商品,不但延續品牌硬朗灑脫的户外風格,更是首次聚焦女性,通過獨特視角致敬當代女性力量以及探索精神。此次主題主要呈現THE NORTH FACE女性的五方面特質:堅韌(Resilience)、力量(Strength)、無畏(Fearless)、好奇心(Curiosity)和顛覆(Disrupt)。女性是各行各業的重要力量,不應拘泥於世俗的眼光和傳統的偏見。希望以當代强大女性的故事,鼓勵更多女性遵從內心、追逐夢想、充滿勇氣、挑戰自我,發覺自身潛力去實現更好的自己。

THE NORTH FACE力邀不同領域代表,展現精彩女性魅力。去年曾來台參加越野跑賽事並封后的邢如伶和越野跑愛好者趙丹,既是白衣天使,也是無懼挑戰的户外達人;攀岩女將劉贇卿,用力量顛覆女性攀岩歷史,不惑之年成功攀登30座北美荒漠高塔;而韓子君作為少有的同時通過南坡和北坡登頂珠峰的女性攀登者,認為只要勇敢走出自己的舒適圈,哪怕一小步都是探索;知名攝影師羅洋從大自然汲取源源不斷的靈感,也將持續帶來精彩的作品。



 

出生在聚光燈下,熱愛以攝影探索未知的心美,剛踏進時尚圈,對於一切充滿好奇的她說:“幾乎所有事情都能讓我感到好奇。我想要挑戰自己去做更多的嘗試,特別是攝影;我也喜歡和大家分享自己的發現。”平時都是在鏡頭背後的她,這次接受THE NORTH FACE的挑戰,在鏡頭前詮釋自己的戶外穿搭風格,對於年輕的心美而言,去尋找新的視角,找到屬於自己的道路,對她來說特別重要。

除了心美之外,台灣另有四位各具力量、顛覆、無畏與堅韌特質的女性一同加入傳達"由我發現"精神的行列。

 



 

縱使征戰賽場多年,THE NORTH FACE 簽約運動員李虹瑩的內心總是充滿力量,帶領她不斷挑戰自我巔峰。在疫情的侵擾下,縱使李虹瑩備戰奧運的腳步受到阻礙,但這段時間剛好讓她疲累的身體能復原,準備好回到充滿未知競爭的岩壁上再創佳績。而秉持著「人生在世就只有這一輩子,想做什麼就用力去做」的精神,除了日常鏡頭前的華麗演出,郭源元希望還能用簡單的筆觸畫出深刻的情感,因而開啟斜槓插畫創作的想法,在推出個人繪本後,開始挑戰各類藝術創作及展演機會,藉由這次合作,希望所有追隨者能一同勇於顛覆人生。

台灣最頂尖的越野跑選手雷理莎,從一位習慣跑在平地上的跑者,到跑在充斥地障的野外,她曾經對於大自然的不可預測性感到畏懼。但雷理莎選擇了勇敢面對困難,藉由不斷的練習及累積野跑經驗,慢慢與自然環境產生連結和相互尊重,從此成為一位優秀越野跑者。她希望台灣的女性們也都能走出戶外,發現無畏的自己。

 



 

山女孩Kit是和你我一般的平凡女孩,朝九晚五的生活,在上班族、作家、徒步者三種截然不同的身份裡體驗人生。她以清新溫暖的風格帶領台灣女生探索戶外的多變,是「上班族女生透過探索自然實現自我」的最佳代表。剛完成110公里探訪中央山脈心臟地帶的七彩湖縱走,透過探訪群山,Kit希望大家感受到女孩溫柔卻堅韌的一面。

同步發售的女性系列商品採用柔和的大地色調和休閒修身剪裁,兼顧實用性與時尚。無論是野外運動,還是通勤回家,時時刻刻有型有款。該系列包含防風夾克、輕型羽絨服、T恤和運動褲裝等多樣單品。防風夾克採用FUTURELIGHT透氣防水薄膜以及Ventrix™ 彈力合成保暖面料,結合背部多孔設計,實現動態通風的產品特性。T恤則採用保暖且吸濕排汗的羊毛混紡針織面料,背部帶有壓膠黏合透氣孔,便於透氣。運動緊身褲採用貼身剪裁,附帶有可拆卸腰包及安全拉鍊口袋,內置網布區隔空間,可繫於腰間,也可以斜掛。鞋款方面延用FUTURELIGHT透氣防水薄膜技術,確保鞋子在任何氣候條件下都能具有前所未見的出色性能和舒適性,協助女性輕裝外出無負擔。全單品將在 7 月 23 日陸續上架,有興趣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此外,產品宣傳還將結合IG線上活動,提供豐富互動體驗。自8月20日起,消費者可以在FB和IG上透過參與活動貼文並留言“由我發現,探索永不停止”,同時Tag三位好友並Hashtag #TheNorthFaceTaiwan以及#SeeForYourself,就有機會獲得產品折價券及WOMEN CAMPAIGN紀念座標TEE。

info/ The North Face Taiw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