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最潮軍靴非它莫屬!PALLADIUM 推出「TOMORROW明日潮靴」系列,大膽撞色繽紛你的夏日!

法國軍靴品牌 PALLADIUM 持續致力於「#UNIFORMOFTHEPEOPLE-為世界帶來正向改變」年度計畫,今夏打造最新「TOMORROW明日潮靴」,以搶眼的電音元素標誌搭配高彩度鞋身,還有潮流細節鞋帶與鞋跟處「TOMORROW IS BRIGHT」的大膽撞色設計,鼓勵年輕世代在經歷未知探索時,能夠正面迎擊無懼挑戰,如同「為世界帶來正向改變」的初衷。系列鞋款同步釋出隱藏限定版,將經典鞋型PAMPA與潮靴PALLAKIX鞋型導入TOMORROW創新元素,以個性四色的可撕粘魔鬼氈鞋提織帶設計,大膽玩出潮酷態度。

「TOMORROW明日潮靴」鞋型以 PAMPA 經典軍靴為原型,鞋身採用 100%天然純棉帆布和輪胎橡膠大底打造,鞋面則注入象徵新世代的電音元素,透過快轉、倒轉及暫停符號設計展現年輕世代獨具的大膽不羈、勇於表達自我的個人態度。此外,鞋帶更別具設計巧思,印有品牌此次積極發聲的「TOMORROW IS BRIGHT」核心精神,並且在後跟鞋提織帶與鞋身,以高彩度配色大玩撞色標語設計,傳遞堅定的明日正能量。

此系列延續 PALLADIUM 特色血統,詮釋明日潮鞋的嶄新樣貌,尤其在鞋身大膽採用四款高彩度撞色效果,包含有力量黑、自由白、陽光黃、熱力紅,象徵經歷未知探索時,均可以獲得充沛力量去迎接挑戰;無論是遭遇任何困難,保持自由之心去感受其中;同時藉由陽光、熱血的生活風格,輕鬆翻玩各式挑戰!推薦大膽詮釋的新世代,憑藉穿戴鞋款來補充滿滿正能量,並選擇明天的專屬代表色,盡情創造獨有的潮流色彩。

PALLADIUM 為呼應年輕世代大膽迎接明天,此次同步推出隱藏版系列款式,在魔鬼氈鞋提織帶、鞋舌以及鞋側 PALLADIUM LOGO 鞋包以四色之撞色效果,打造潮流細節設計亮點,以經典 PAMPA 鞋型與重製過去的潮流個性 PALLAKIX 鞋型導入系列款式,酷玩質感再進化,希望引領新世代自信無畏地踩出勇敢的明天。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