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Beautyleg 認證!反骨女神「艾瑞絲」穿超短熱褲大秀逆天白皙美腿…網暴動:噴鼻血啦!

本名盧昕妤的網紅艾瑞絲目前是百萬 Youtuber 團體「反骨男孩」二軍成員,憑藉著清秀甜美的外型和修長白皙的美腿深受粉絲喜愛,目前 IG 人氣直逼 50 萬,個人YouTube 頻道「Aries艾瑞絲」也突破 35 萬大關,人氣持續上漲中。常常分享生活點滴的她,近日在 IG 分享了一組美腿辣照,讓不少腿控網友看了直呼「受不了」。

image via @aries_824

image via @aries_824

 



 

image via @aries_824

照片中,艾瑞絲身穿賽車服搭配超短熱褲,好身材呼之欲出,特別是女神的那一雙非常吸引人的美腿,立刻引來網友們留言瘋喊:「太犯規」、「這誰受得了」、「要噴鼻血啦」。而艾瑞絲則在回答粉絲貼文中提到,這是 2016 年為 Beautyleg 拍攝的照片,更解釋「腿控才知道的網站」。

原來早在加入「反骨」之前,艾瑞絲就已經是網路上相當知名的腿模。 2016 年她更曾在臉書上直播自己在大同高中試教英文的影片,當時的她身穿黑色短裙搭配膝上黑襪,火辣的身材與可愛的嗓音,讓她又在網路上爆紅,一雙逆天的白皙長腿實在令人無法招架。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