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實況主遊戲紀錄遭白目女友以「惡整之名」刪除「兩次」!網友痛批「妳知道妳住的房子是這遊戲換來的嗎?」

情侶間的惡作劇是不少人熱愛的影片題材,看著甜蜜的兩人互相惡整對方,伴隨著生氣、驚訝、恐懼,最後一一化為兩人破涕而笑,除了有趣外更帶著一絲溫馨。但有些人似乎依舊拿捏不了「惡作劇」與「耍白目」的差異,日前國外有一名女網友以拍攝「惡作劇影片」為由將男友的遊戲紀錄刪除引起不小爭議,討論中國外網友也再度挖出另一名「白目女友」,更加過火的該名女子竟「連續兩年」刪除男友的遊戲紀錄,氣得網友痛罵「這女人這輩子都無法被原諒」!

 



「Prettyboyfredo」是國外一名相當知名的 NBA 2k 遊戲實況主,而他前幾年也開始經營了自己的 Youtube 頻道,2017 年時他曾上傳了一部令人心碎的影片引起爭議。該部影片的主角並非 Fredo 而是與他穩定交往的女友,影片中女友聲稱「這是為了報復他過去對我的惡作劇,所以我要刪除他的 2K 球員角色」,對於實況主來說這些球員不單單只是一個遊戲人物,更是他的心血以及生財工具,女友便在這無知的衝動下直接刪除了能力值高達 95 的球員,當 Fredo 打開遊戲後直接傻眼,隨後開始狂質問女友,女友更毫不在乎的說出「冷靜點,這就是個惡作劇」、「我覺得這樣很好玩」、「你難道不能把球員復原之類的嗎?」,氣的 Fredo 當場暴怒狂摔手把。

想不到這個白目的舉動竟在一年後變本加厲再度襲來,2018 年 Fredo 的女友(對,他竟然沒分手)再度出現,並以男友玩 2K 玩到不陪家人為由,再度刪除他的球員,更一次刪除了三隻能力值高達 90 的球員,這次 Fredo 真的無法按耐住心中的怒火了,當場就跟女友吵了起來,並直接在對方面前把電腦螢幕直接摔爆!女友中途還不斷以「這只是個遊戲」這種無知言論要 Fredo 冷靜,氣到 Fredo 當場砸壞了所有家電,最後跪在地上痛哭並直接與對方攤牌要求分手,最後女友更在鏡頭前譏諷「我不懂為什麼要麼生氣,這就只是個遊戲」,此番言論遭到網友狂批「這女人知道那個遊戲買了那間房子,買了汽車,養活了整個家庭嗎?」,更痛斥她這樣的惡作劇「根本是情感虐待」,在這還是要奉勸各位千萬不要說出「這只是個遊戲」這種自以為是言論,每個人都有珍惜的人事物,否則惹怒對方後可別怪對方把你 IG 給刪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