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環保潮人請注意! TIMBERLAND 推出 2020 年秋冬「 MADBURY 瘋型鞋」系列!邀你邁開大步,型塑自如~

當世界正面臨巨大轉變的同時,人類往往才察覺自然生態的重要性。向來致力以保護環境出發的 Timberland繼續呼應Nature Needs Heroes™企劃,為後代締造一個健康及永續性的生活環境。有鑑於此,這個全球休閒服飾品牌將以1973 年首創的經典防水靴子為理念,並配合秋冬時尚元素的設計來塑造 Madbury瘋型鞋系列,引領你踏上綠色未來的道路。

Madbury瘋型鞋系列將成為Timberland® 最具影響力的鞋款設計之一,鞋款的外型取材自品牌經典的6吋皮靴,清晰幾何的細節為設計加添時尚感。Timberland鞋靴設計師Chris McGrath表示:「Madbury 將帶領我們提升至另一層次。品牌結合時尚感和功能性,輕易演繹出不一樣的潮流造型,展現年輕一代的活力和文化。」Madbury瘋型鞋依舊強調環保的品牌形象,追溯影響深遠的經典服裝和飾品設計,延續綠色環保時尚理念。幾何形設計的鞋款充滿流線型的美感,輕鬆地漫遊於城市中的大街小巷。

 



 

為沿襲品牌可持續發展的理念,鞋面採用優質的環保皮革及以至少50%回收塑膠瓶製成的ReBOTL™物料,優質的環保皮革來自LWG 銀級製革廠(由獨立皮革工作組根據能源使用、廢物產生和污水處理情況進行審核認證)打造,於生產過程中能有效減少對環境的污染,亦能增強其透氣性能和吸濕排汗功能。同時,經典的6吋皮靴被重新演繹為嶄新幾何構造設計,再搭配富有彈性、輕盈的泡棉中底與加厚的流線型鞋底,提供緩震作用及絕佳的抓地力。

隨著季節的轉變,創造綠色環境逐漸成為時裝企業的一種社會責任。Madbury瘋型鞋鞋履系列採用綠色環保理念,別出心裁的時尚設計提高全天候舒適感,引領你邁向未來的步伐。 2020秋季系列將於全線 Timberland® 直營專櫃門市、經銷專賣店及官方網路商店發售。欲與 Timberland 共同踏上前往綠色未來的道路,並知道更多有關訊息,請瀏覽responsibility site

 



 

▲TIMBERLAND 2020 年秋冬「 MADBURY 瘋型鞋」全單品

info/ TIMBERLAND Taiw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