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游否希「公司經營不善」負債千萬回家求爸幫忙!網批:「一看這套路就是個沒吃過苦的媽寶」

先前知名的百萬 YouTube 團隊「在不瘋狂就等死」因一連串合約問題惹來一身腥,也被網友調侃為「再不解約就等死」,而訂閱數目前也從百萬頻道中退位,不過到現在游否希仍舊不斷經營推出各式影片,評價則是相當兩極。前些日子游否希在 IG 上說到自己欠下一千八百萬,沒想到和近日則釋出的父親節企劃有關,此舉卻也引來兩派網友論戰。

游否希這回以欠下鉅額債務來一窺爸爸的真實反應,聽到因賭博欠債的游爸看似頗為冷靜,在游否希短暫離開家中時卻不斷想辦法幫忙兒子周轉還債,且對游否希一字一句都飽含滿滿父愛相當感人,不過對此不少網友認為以父親節企劃來說似乎有點過分,紛紛留言表示:「感覺現實也是同個樣子 爸爸的反應好像一直以來擦屁股擦到麻痺」、「拿家人開玩笑真的合適?」但也有粉絲支持表示父子情深,希望游否希能珍惜現在擁有的,對此各位怎麼看呢?

 



 

source: Youtube/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