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尺度無極限!寫真女星「高梨瑞樹」模仿日本諧星「裸身鐵盤」,上演「下空全裸秀」!

近期全球遭逢疫情影響,國外藝能界的名人們似乎也開始放起了暑假,擁有魔鬼身材與大膽作風的寫真女星「高梨瑞樹」也沒放過這波搞怪的好機會,接連在個人 Youtube 頻道上傳了數支「福利滿滿」的搞笑影片,其中又以模仿日本搞笑藝人的「裸身鐵盤」最令人感到臉心跳,逗的粉絲紛紛在影片底下高呼「下次換杯墊挑戰吧」!

 



曾出版多本寫真集的女星高梨瑞樹作風大膽,頻道中的各部作品也都承襲著她寫真集中的大尺度,一周前她便推出了這部模仿日本諧星「アキラ100%」的經典表演「裸身鐵盤」,只見高梨瑞樹身穿一件警察制服,下半身竟上演「下空」大尺度環節,僅拿一個鐵盤遮掩裸露的部位,而在她主演的個人劇中更時不時把鐵盤拿起,僅以馬賽克遮擋住她的「神祕三角地帶」,誇張的演出也在短短一周吸引超過 20 萬觀看,而她也持續推出「裸體圍裙」、「福利健身」等養眼的影片企劃,喜歡的粉絲千萬別錯過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