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飾品雙強首次聯手出擊!吳亦凡兩大愛牌 AMBUSH x BVLGARI 聯乘系列即將重磅登場!

近來年精品品牌牌與街頭品牌跨界合作或許已不是甚麼新鮮事,不過如果兩方皆是「同性質」的品牌合作,仍屬少數;稍早前 ,由飾品起家的高端街頭品牌 AMBUSH 在 IG 揭露將與義大利的精品珠寶配飾品牌 BVLGARI  攜手推出聯乘系列,堪稱「破天荒」等級,要可知道兩方皆在飾品圈有一定的地位,如此「雙強」的合作,必定所有時尚潮人所關注的!

此波預告之中也曝光了聯乘系列中的限量 Serpenti 手提包, BVLGARI 經典的蛇形標誌加上 AMBUSH 的大膽配色和金屬手把,雙方可以說完全都開了大招!繁雜的工藝及製作過程也一併公開,讓大眾知道這顆 AMBUSH x BVLGARI Serpenti 手提包的價值所在;除了手提包之外,還有手環配飾等品項,該系列將於 2020 年 9 月在全球 BVLGAR 實體店鋪和 BVLGAR 線上商店發售。有興趣的朋友千萬得留意了!

 



 

source/ @ambush_official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