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3C潮好玩|Sony 大法更進化!最強主動降噪藍牙耳機 WH-1000XM4 登台「5 大亮點」搶先體驗

在頭戴式主動降噪藍牙耳機市場中,兩年前 Sony 推出的 WH-1000XM3 至今依舊受到許多發燒友喜愛,因此當今日 Sony 正式在台發表新一代的 WH-1000XM4 無線藍牙主動式降噪耳機時,讓人不禁躍躍欲試,趕快跟著 COOL 「3C潮好玩」快速領略它的迷人魅力吧:

image via COOL

亮點 1. 細節更升級,支援配戴偵測功能

乍看之下,WH-1000XM4 與前代無線藍牙主動式降噪耳機在外觀上似乎沒有太多的變化,不過在左耳罩內側明顯增加了一組近接感測器,用來偵測使用者戴上或取下耳機時自動暫停音樂播放,並可選擇在久置後可直接關閉電源。

image via COOL

亮點 2. 人工智慧演算法讓降噪體驗更完美

採用與前代相同的 QN1 降噪處理器,WH-1000XM4 透過全新的藍牙晶片以及人工智慧演算法,提供人聲、捷運等中高頻更好的降噪體驗,並且可以每秒 700 次的頻率同步高效運算音樂與噪音訊號,達成最佳化的降噪成效。

image via COOL

亮點 3. 開口說話音樂就能暫停

除了原本既有的快速注意模式, WH-1000XM4全新推出 Speak-to-Chat 快速聊天模式,聆聽過程中只要開口說話時,內建麥克風則會即刻辨識、自動暫停播放音樂並接收環境聲音方便交談,同時還可在設定時間內自動恢復播放,提供直覺性的智慧操控以及有別於傳統的聆聽體驗。

圖片來源:Sony

亮點 4.  DSEE Extreme 精準還原音源

WH-1000XM4 首度搭載更為進化的數位音質還原技術 DSEE Extreme,除了透過精準的演算法還原壓縮過程中損失的音訊,並採用 AI 人工智慧學習技術,可全時分析人聲、樂器或曲風,重現音樂中原有的豐富細節。

亮點 5. 智慧聆聽更人性化

結合 Sony | Headphones Connect 應用程式,彈性音效控制功能能不僅可藉由手機偵測使用者當前行動模式,如靜止中、走路中、搭乘交通工具等,自動切換降噪程度,這次更加入全新的地點辨識功能,只要到達特定地點即可自動變換為習慣的聆聽模式無須再次手動調整。

image via COOL

Sony 全新 WH-1000XM4 無線藍牙主動式降噪耳機搭配長達 30 小時的電池續航力,以及 10 分鐘快速充電可獲得額外 5 小時聆聽的規格,即日起(8/11)全台上市,建議售價 NT$10,900元。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